吃减肥药长痘

时间:2020-02-20 05:34:35

吃减肥药长痘

问:吃了减肥药脸上长痘痘了,请问这是怎么回事_有问必答_闪电减肥训练营

答:你好,如果你身上皮肤多毛,出油多,或者痘痘多,这不单纯是皮肤的问题。是你内分泌的原因,和你体内雄激素比例偏高有一定的关系。你需要从调理内分泌入手,降低体内雄激素才会有效果。

问:吃减肥药导致脸上长痘痘,该怎么办_有问必答_闪电减肥训练营

答:你好这位朋友,很高兴为你作答。根据你的情况主要是你有心火,脾湿肺热导致你的内分泌失调。治疗应该是祛脾湿,清心火,降肺热,你可以中药调理,口服黄连上清片。

问:吃减肥药导致脸上长痘痘_有问必答_闪电减肥训练营

答:您好,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分析,合理的减肥需要在饮食各方面调理,建议三餐规律饮食,少吃,少吃油腻食物,多吃水果和蔬菜,不建议吃减肥药,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起痘。

问:吃减肥药导致脸上长痘痘_闪电减肥训练营_免费咨询

答:吃减肥药导致脸上长痘痘,减肥药吃了好久了,吃饭又不怎么规律的,我想是不是身体缺少什么营养??不然也不会这么久也不好的

问:吃了减肥药出疙瘩该怎么办?_咨询实录_闪电减肥训练营

答:自从吃了两次减肥药后额头和嘴巴周围就老是长痘痘!停药两个月了,以前从来没吃减肥药也也不长痘

问:吃了减肥药反复长痘怎么办_有问必答_闪电减肥训练营

答:20岁。以前额头有痘痘去年四月份开始脸上下巴反反复复长痘到现在。。 曾经的治疗:未治疗过 想得到帮助:这样的情况是吃了减肥药导致的痘还是青春痘。...

问:两个月前因为吃用减肥药后脸上就开始长痘痘,_有问必答_闪电减肥训练营

答:前因为吃用减肥药后脸上就开始长痘痘,好痛请问怎么回事呀,怎么治呀!... 以上是对“两个月前因为吃用减肥药后脸上就开始长痘痘,”这个问题的建议,希望...

问:吃减肥药以后腮帮上反复长痘痘一年多了_有问必答_闪电减肥训练营

答:你好,脸上长痘痘跟以下几个因素有关:1.身体内在疾病或功能紊乱:如胃、肾、肝等脏器病变,特别是胃肠功能紊乱,便秘等会诱发青春痘的产生。2.精神紧张、疲劳过度、睡眠不足等。3.雄激素分泌过盛:特别是青春期男女雄激素分泌过盛是形成"青春痘"的主要原因。雄激素可直接刺激皮脂腺增多,促进毛囊的角化,堵塞毛孔引起炎症,造成痘痘,痘痘的产生。4.过食油腻,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及甜食。5.,没有排毒,没有做到每天一便。

问:吃了减肥药长痘痘要停药吗?_咨询实录_闪电减肥训练营

答:最近吃了减肥药 脸上开始长痘 身上个别部位也有 然后 有黑色的点 好像严重了... 最近吃了减肥药 脸上开始长痘 身上个别部位也有 然后 有黑色的点 好像严重了...

问:吃减肥药脸上会长痘痘以前脸上从来没有长很_有问必答_闪电减肥训练营

答:你好,很高兴为你解答!根据您的描述,长痘痘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针对您的情况,建议你使用功劳去火胶囊,在往患处抹一些阿达帕林凝胶,症状即可改善